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工薪阶层实惠首选 1500元高人气DC评赏(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8:34 天极yesky

  低调的奢华——索尼S4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1290元

  如今提起索尼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索尼T系列那种醉人的奢华气质,或者是第一款APS-C画幅千万像素级消费级数码相机R1的隆重登场,又或者是还未发布的索尼新单反的神秘猜测。但在低价的领域,索尼S40却充满的一种低调的奢华。

工薪阶层实惠首选1500元高人气DC评赏(6)

索尼S40

  说它低调,是因为S40的售价真的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索尼的相机定价,说它奢华,则是因为即便是只有1000多元的数码相机,依旧采用了卡尔·蔡司的镜头。

  索尼S40采用了4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为原本平庸的S40增添了一些亮点。这款相机定位于家用类型,因此在机身设计上尽量做到够用就好。以满足普通家庭用户日常拍摄需要为目标。花里胡哨的场景功能也被大大精简,仅剩下月夜、月夜人像、风景、雪景、海滩、柔和人像和烛光等场景模式伴随左右。不过这些场景模式已经能能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了,因此价格大大降低下来以吸引更多囊中羞涩的买家。机身背面采用了1.5英寸的LCD显示屏,很容易看出,这是为了节约成本而做出的决定。好在这块显示屏的显示效果还不错,清晰取景、查看菜单都没有问题。

工薪阶层实惠首选1500元高人气DC评赏(6)

索尼S40

  索尼S40针对了家庭用户,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只以够用和实惠为主要目的,因此在价格上比较占优势,具有较高性价比,但是相比之前的富士E510和佳能A520,S40缺少了手动功能,比较遗憾,对于想要利用它来进行基础摄影,做更多光圈快门组合的朋友来说,可能并不适用。

工薪阶层实惠首选1500元高人气DC评赏(6)

索尼S40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