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影像盛事!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7:00 天极yesky
作者:REX

  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登陆中国了,只要你是年满18岁的摄影爱好者,为什么还不赶快拿起你手边的相机呢?

影像盛事!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此次大赛设置了三个类别:自然世界、旅行/文化、人物,无论专业还是业余爱好,你可以单独参加任何一个类别,也可以全部参加。大赛的奖品相当丰厚,中国赛区的每个类别一等奖不仅可以与20个国家的一等奖获得者共同入围全球最终奖项的角逐,更可以去非洲摄影采风十天,领略真正的自然人文之美。

影像盛事!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参赛者须为每件作品单独填交报名表,报名表刊附在《华夏人文地理》杂志2006年4月至6月内,或从大赛网站上下载。组委会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参赛或评奖费用。

影像盛事!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火热征稿中

报名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C座4层华夏人文地理杂志社,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组委会(100005)(信封注明“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字样及参赛类别)。

网络报名信箱:culturalgeography@trendsmag.com,电子邮件标题注明“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字样、参赛者姓名及参赛类别。

下一篇:多彩变形金刚! 适马A.P.O发布新型读卡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