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索尼卡尔·蔡司合作打造数码单反相机出色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6:45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6年6月8日,今天,索尼发布了第一款可配备卡尔·蔡司可更换镜头的数码单反相机——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这表明卡尔·蔡司和索尼的合作已从现有的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领域进一步拓展至数码单反相机产品。卡尔·蔡司在相机光学领域的专门技术和索尼在消费电子产品市场的领导地位,为这次合作的延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索尼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领导厂商,因此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拓展与索尼的合作
。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会是进入数码单反市场举足轻重的一步”,卡尔·蔡司AG相机镜头部总经理兼副总裁Winfried Scherle博士指出:“索尼的技术优势及对消费市场的认识和卡尔·蔡司对光学知识和镜头解决方案的掌握将使我们成为一支优秀的团队。”

卡尔·蔡司AG将会为今天发布的全新索尼a数码单反相机提供一系列高性能自动对焦镜头。这些镜头被命名为“ZA”,意思是专为索尼a卡口设计的蔡司镜头。

第一批三款ZA镜头分别是Planar T*1.4/85 ZA,Sonnar T*1.8/135 ZA和Vario-Sonnar T*DT 3.5-4.5/16-80 ZA。这些镜头将在今年9月26日于科隆举办的全球最大的摄影设备贸易展Photokina上展出。

ZA镜头将在当今主流的数码单反相机上实现卡尔·蔡司带来的卓越影像品质。索尼是全球数码影像传感器的领导者,掌握这一领域的核心技术,加之先进的影像成像原理,影像稳定技术,成熟的用户操作平台,以及卡尔·蔡司研发的ZA镜头,能为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们带来一套全新的功能强大的影像系统。

尽管这批镜头是针对索尼数码单反相机开发的,除Vario-Sonnar T* DT 3.5-4.5/16-80 ZA镜头外,大部分镜头都能覆盖到35mm规格,因此能兼容市场上出售的a卡口相机,如著名的美能达a卡口单反相机(数码类和胶片类均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