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变焦索尼低端光盘DV 索尼605E逼近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4:19 IT168.com
作者:阿奔   

  在数码摄象机市场上,方便使用的光盘DV越来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佳能、三星的多款DVD摄象机型纷纷降价之后,索尼也不得不随行就市,四月份刚刚到货的入门机型索尼DVD605E,目前的售价仅为4100元,作为一款光盘DV来说,其性价比又进一步提高。

大变焦索尼低端光盘DV索尼605E逼近4千

索尼DVD605E

  配备方面,605E采用了一块1/6英寸80万像素CCD,动态像素约为40万,配备了2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同时还支持800倍数码变焦,最大光圈F1.8-3.1,焦距相当于35mm普通相机44-880mm。配备了电子彩色取景器,让取景更加地便利。

大变焦索尼低端光盘DV索尼605E逼近4千

索尼DVD605E

  该机配备的2.5英寸LED液晶显示屏,像素为主流的12万,支持3D动态菜单,让操作更加地直观,还采用了轻触式触摸屏设计,让初学者很容易就可以上手。另外支持杜比2声道录音,可以使用8厘米DVD-R/DVD-RW/DVD+RW盘片。605E还设有“易摄通”功能按钮,通过它摄象机可以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

  外观上索尼DVD 605E和705E基本相同,只不过颜色稍浅。机身比较敦实,握在手中感觉饱满,有利于拍摄的稳定性,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也不失时尚感。

编者点评:

  DVD605E是索尼新一代DVD摄像机当中比较低端的一款产品,不过这款产品的配置应该说还是不错的。该机配备卡尔蔡司镜头,20倍大变焦,动、静态拍摄均为40万像素。这个数据对于家用来说已经绰绰有余,随着市场竞争日异激烈,其价格也已降至4000多元,比上市时竟有500多元的降幅,是普通用户购机的好选择之一。

索尼DVD605E

参考价格:4100元
商家地址:鼎好电脑市场1211#室
电  话:010-826969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