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给女性的好礼物 科上美KM-137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一款小巧的MP3是送礼的很好选择,但是面对现在复杂的市场,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呢?在不断推出新品的同时,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今天介绍的产品是科上美的KM-137,小编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该产品有很好的吸引力。


给女性的好礼物科上美KM-137上市


  采用红色的外形是这款产品最靓丽的一面,大红色颜色很正,很能抓住年轻女性的眼球,因此作为一份很特殊的礼物送给女性朋友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为了突出红色的效果,机器边框有银色作为装饰。KM-137是规矩的长方体款式,大小为58*32*15mm,但正是颜色的搭配使得机器不显得成旧。按键的设计都分布在机身的两侧,也是金属的银色按键,和边框的颜色搭配的很好。(不过小编拿到的样机是银色的版本,显得更稳重些。)


给女性的好礼物科上美KM-137上市


  KM-137的屏幕采用时尚的OLED屏幕,有蓝色和黄色双色显示,在播放的过程中显示基本的歌曲信息等,大气有美观。这款产品支持多种不同的音频格式,如MP3、WMA等音乐格式;在播放的时候,支持歌词的同步显示,这些都体现在屏幕上,由蓝色的字表现,字迹清晰颜色细腻。对于现在主流的录音功能,这款产品支持36小时超长录音(128M)和减噪功能,这样大大提高了录音的质量。除了支持歌词的同步显示以外,KM-137还可以阅读电子书,这都和优质的屏幕分不开。


给女性的好礼物科上美KM-137上市


  此外, KM-137还支持自定义的开机画面,支持没有电池情况下的USB连接和使用,支持关机记忆功能,支持USB启动盘功能,支持磁盘加密功能等等先进的功能。这款产品上市的价格仅为199元(256M),是一款针对年轻女性消费群的产品,时尚的外形简单的操作全面的功能,即使是挑剔的朋友也可以满意!


[产品上市]科上美KM-137
[产品价格]199元/256M
[销售商家]南京(汉蒙)联盟科技
[商家地址]南京市成贤街50#成贤大厦1405B
[商家电话]025-83690452 8369098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