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初级摄友最爱 高品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04 IT168.com

  首次采用了6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实现了大变焦比镜头小型化的杰作

  佳能A700(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格:2420元

  市场关注指数:★★★★☆

  产品性能介绍:

  与所有的入门机型比较,佳能 PowerShot A700或许特色并不鲜明,其实它身上的一些技术突破还是相当多的。有人说它像是A540的加强版。其实作为拥有600W像素6倍光学变焦的精品,这款佳能全手动A700性能确实不错,它是新发布的PowerShot系列中功能最强的产品,拥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手动功能。更令人惊讶的是,佳能在A700的小巧机身中配备了6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为35mm焦距相当于35-210mm,光圈值为F2.8-4.8,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1cm。

初级摄友最爱高品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5)

佳能A700

  推荐核心理由剖析:

  这款A系列数码相机精品是佳能的主流产品,比较适合业余摄影爱好者使用。事实上600万像素CCD对于视觉者来说,已经足够,而与时下比较流行的A620比较,它的6倍光学变焦、2.5英寸屏幕、光学取景器和全手动功能这些,也让消费者感觉相当不错。同时它还支持16:9比例的照片以及动态短片。

  时下如果你想选购一款超低价的拥有全手动功能和出色色彩的入门精品,那么这款产品一定让你满意。佳能 PowerShot A700的突破在于它首次采用了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35-210毫米,实现了大变焦比镜头的小型化。另外还新增了自我颜色与三分网格线功能,为初学者在图片的个性化和构图上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其实,低价格,只是选购数码相机的一个方面,另外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要有高品质,一句话,要低价高质。时下你会经常听到所谓DC市场全线降价的消息,可事实上却真格的降价,并不是那么频繁,否则商家不是早赔光了?

  尽管我们相当关注夏季一流品质实惠DC英雄榜,但就算真的大降价,我们也不能只图一时便宜。为此,那些一直奉行要选购超强性价比消费理念的消费者,一定要留意了,在五月降价风暴中,我们一定要理性,只有那些真正做到了低价高质的精品,咱们才下手。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