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初级摄友最爱 高品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04 IT168.com

  500万像素MEGA OIS防抖系统入门机

  松下LS2(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格:1530元

  市场关注指数:★★★★☆

  产品性能介绍:

  这款松下的LS2性能相当出色,除了拥有536万像素CCD,有效像素可达到500万外,还拥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5~105mm,相当实用,光圈为F2.8~F5.0。

  这款产品优点不少,但背屏比较普通,2英寸的大小,8.5万像素的分辨率,同时它使用2节AA电池供电,比较适合家庭用户出游使用。

初级摄友最爱高品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2)

松下LS2

  推荐核心理由剖析:

  对于视觉者来说,它非常丰富的场景模式正对胃口,譬如你拍摄风光或者人物,这款产品都有一些相应的分类。因此尽管它是一款没有手动功能的入门可见是工,但使用起来也相当方便,可发挥你拍摄上的创意。

  另外它的感光度尽管只能在ISO 64到ISO 400之间调节,但有了松下的MEGA OIS防抖系统,也可做一些功能上的调整,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ISO 400也可拍摄出相当不错的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