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爱你没商量 多功能全手动数码相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8:28 天极yesky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爱你没商量多功能全手动数码相机导购(7)

三星i6

  全球第一款PMP功能数码相机也带有1cm的微距,确实让人吃惊不小。看来如今的全才还真不少。作为和索尼T9一样的卡片机,三星i6不仅在多媒体文件播放上有非常鲜明的特色。对于拍摄微距它也非常在行。那么好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不拍些花花草草作开关机画面和电子相册,实在有些浪费。而且i6还有电子防抖功能,也是对微距拍摄的有利支持。

爱你没商量多功能全手动数码相机导购(7)

三星i6

  三星i6采用一块1/2.型6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像素。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4.5。支持5倍数码变焦。快门速度为16-1/2000秒。i6机身背面采用了2.5英寸约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理想,用它来播放多媒体视频文件,也非常流畅,与其他数码相机相比,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三星i6具有12种场景模式,微距达到了1cm。能清晰拍摄花花草草以及各种文案资料。视频拍摄方面支持MPEG-4不限时有声短片拍摄,拍摄效果也较为理想。i6机身内有45MB内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三星i6机身重量约129.5克,外型尺寸为96×61×18.5mm。

爱你没商量多功能全手动数码相机导购(7)

三星i6

  点评:这款全能的多媒体播放数码相机在微距方面的表现,可以满足很多时尚用户对于花花草草的拍摄需求,同时也能满足他们对时尚的渴望,一举两得也使得三星i6的销量突出,成为非日系品牌中的主力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