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2006台北电脑展专题 > 正文

Computex 2006:SanDisk展示e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6:4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无名

  被称之为iPod nano杀手的Sansa e200早已与大家见过面,在日前举行于我国台北举行的Computex2006大会上,SanDisk公司再次展示Sansa e200 MP3播放器,外形上,Sansa e200的确与nano有几分相似,只是做工设计上却很难与nano相提并论。


Computex2006:SanDisk展示e200
SanDisk展示的Sansa e200

  Sansa e200 MP3播放器采用了6GB的

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通过MicroSD卡可扩充容量。采用了1.8英寸的显示屏,Sansa m200 MP3播放器支持MP3,WMA,DRM,WMA等音频格式。具备了FM收音和录音功能。

  图片浏览可以通过预览图或文件列表形式选择图片浏览,可以在幻灯片方式浏览图片时播放音乐。Sansa e200唯一直接支持的视频格式是QuickTime格式。Sandisk官方声称Sansa Media Converter可支持转换的格式包括:AVI、MPEG、ASF、VCD(.DAT)、ASF、DVD(.VOB)、Quick Time(.MOV)、MPEG-4等。

  更多产品信息请参看ZOL MP3频道或者查询ZOL产品库。

  MP3评论送耳机活动继续进行,此次给予我们礼品支持的是魅族MP3。活动为每周10个获奖名额,每周公布一次获奖名单。奖品为魅族最新款的PT700耳机(评测文章),市价168元。 如确认自己已经

中奖,请将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发至meizu@zol.com.cn。

  此次活动针对在MP3.ZOL.COM.CN频道发表评论的热心网友,并且礼品增加到每周10款。再次感谢魅族提供奖品,魅族官网:http://meizu.com.cn/。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