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0X你买谁 三款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2:49 走进中关村

    微距能力:

10X你买谁三款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7) 

TZ1微距

10X你买谁三款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7) 

S4

10X你买谁三款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7) 

V610

  从广角端来看,TZ1的表现较为出色,无论层次感,色彩,都比较漂亮。而在长焦端,S4的色彩较为靓丽,V610则比较正常,相比来看,TZ1的照片较暗。

  微距方面,这三款机型相差不多,尼康S4的色彩较为仍然较为靓丽,但效果一般。其他两款机型的照片则或多或少有些发暗。

    ■最终比拼

  众所周知,手感对拍摄来讲也非常重要,由于旋转机身的优势,S4在拍摄角度上面选择性较大,其适中的机身厚度握持起来也感觉不错。由于前半部分采用了金属设计,使得这款相机重量较为适中。

  松下的TZ1,由于机身设计比较出色,右边的手持部分也较为舒适,也给了小编很好的印象。

  至于柯达的V610,虽然在便携性上面表现出色,但由于机身棱角分明,导致握持起来的舒适感大大下降。
  价格方面,目前这三款相机的售价分别为:S4:2700元 TZ1:3230元  V610:3700元,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S4无疑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而TZ1尽管比S4贵了不少,但整体表现也可圈可点。至于V610,无论从售价,还是在手感方面,均与前两者有很大差距,唯一可以称得上有点的,也就是其便携性以及蓝牙传输的功能了。

  总而言之,通过我们今天的对比评测您可以看得出,虽然三款产品都属于“便携长焦”,但在不同项目的对比上,他们像差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说优缺点都比较突出和明显。所以在您的选购中,完全没有必要一味的求强、求全,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偏好来选择相应的产品就一切OK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