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0X你买谁 三款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2:49 走进中关村

    ■卖点比拼?蓝牙、防抖PK旋转机身

  除了便携,这三款机器也各有卖点,尼康S4上市虽然较早,但凭借旋转机身以及恒定光圈的魅力折服了不少人,而松下TZ1相比其他两款相机,主要的特色还是其防抖功能,柯达V610则以双镜头,蓝牙传输而名噪一时。

  说起来,尼康S4的旋转设计还是源自与过去的SQ等前作,这种设计无论在自拍,还是刁钻角度的拍摄中,都较为方便,可玩性也相当好。从这一卖点上,S4胜出另外两款相机不少。

10X你买谁三款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4)

尼康S4的旋转设计 

  TZ1的防抖技术是松下的MEGA O.I.S,被松下普遍运用在多数相机上,可以有效防止由于手抖或其他震动而引起的照片模糊,即使是用非常不稳定的长焦端,也可以大大提高拍摄成功率。

10X你买谁三款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4)

蓝牙

  如果说V610的双镜头只是为了减小机身厚度,在使用方面并没有什么特点,那么其内置的蓝牙技术较为新鲜。以前过去尼康也推出过无线传输的产品,但都是基于WiFi网络,可以说,这是世界上首款支持蓝牙传输的相机,使用它,我们可以方便的通过蓝牙将照片发送到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PDA等支持蓝牙的设备当中。对此,小编也用自己的QD与V610之间链接进行了测试,使用过程也相当顺利。

10X你买谁三款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4)

v610 

    ■样片分析,比相机还需看成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