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人性化 全面联网 科视新品LX55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42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近日,科视公司推出了其LCD产品系列的新品 Christie LX55。Christie LX55具有5,500 ANSI 流明的亮度和1000:1的对比度,是一款高亮度的小巧型投影机,安装简便,适用于小型礼堂、大型会议中心、教室和宗教场所。

人性化全面联网科视新品LX55面世

   Christie LX55具有原始的XGA 分辨率,支持UXGA和1080i HDTV信号,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灵活性和演示功能。采用高性能的10位图像处理技术,可以提供清晰生动的图像,格式可以从标准分辨率到现有的各种HD视频资源。Christie LX55具有自动变焦、聚焦和镜头切换等功能,设置很方便。各种定焦和变焦镜头,投影比率从0.8:1到6.0:1,安装时具有很大的灵活性。采用LCD技术的新式光学设计和使用寿命长的滤镜系统,提高了可靠性,降低了维护成本。

  采用ChristieNET解决方案,Christie LX55可以全面联网,能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TCP/IP网络,进行监控、预防性维护,以及对投影机和相关设备进行操控。

  “Christie LX55 LCD投影机是科视产品系列中的一款功能强大的新产品,为寻求小巧的结构和强大的功能以及可靠性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成本效益很高的解决方案。”科视商用产品部产品管理总监Neil Wittering说。“它是适用于商用和教育市场的各种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关于科视

  科视是为世界级的大公司、组织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能够为商业界、娱乐界和工业界提供各种应用。自1929年以来,Christie就是胶片放映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1979年以来又成为数字放映系统领域的探索者,科视已经建立了全球范围的良好声誉,是全面服务的提供商,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科视可以为电影院、大型观众场所、控制室、商业演示、培训场所、三维和虚拟现实、模拟仿真和教育以及行业和政府环境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全球75000多个场所使用科视解决方案,包括10,000多台与ChristieNET网络装置联网的投影机和显示装置。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