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从廉价入手 入门级光盘数码摄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10 走进中关村

  目前市场中,除了传统的DV带式产品外,光盘式和硬盘式DV同样是大受欢迎,尤其是后期制作方便的光盘DV,更是时尚人群的最爱。不过,平心而论,目前光盘式数码摄像机的价格还是略显偏高,五六千的花费让不少朋友比较犹豫。因此,在今天的导购中,我们特别精选了几款入门级的产品,价格不贵,性价比不错,如果你对光盘式产品比较感兴趣,那么不妨来比较一下。

三星163i

  三星的163i作为上是较早的机型,没有配备光鲜的外表,而注重的是功能的实用。作为一般家庭的实用来说非常合适。  


从廉价入手入门级光盘数码摄像机导购

三星163i

  可能是因为采用了DVD光盘作为存储介质,整体机身更加超薄,持机时手感非常不错。与以往机型不同,这款163i的很多功能键被“藏”在了液晶屏里,所以机身整体线条明朗,给人感觉简洁、大方。


从廉价入手入门级光盘数码摄像机导购

三星163i

  配置方面,三星163i采用了一颗1/6英寸的80万像素CCD,拥有33倍超级变焦功能,1200倍数码变焦,在同级产品中优势明显。配备彩色夜视功能,拍摄出的画面不会产生拖延现象。


从廉价入手入门级光盘数码摄像机导购

三星163i

  取景器方面,三星163i没有采用流行的16:9模式,而是采用了传统的2.5英寸11万像素彩色液晶屏,基本可以满足的取景的需要,效果清晰流畅,色彩还原能力强。内置电子影响稳定器,可以避免您在拍摄中出现抖动、模糊的画面。底部配备了一个四合一插槽,可支持多种存储卡的扩展,使存储的范围更加的广泛。

  这款三星163i没有追逐单纯的高像素,处处突出着实用的特点,在功能和变焦上下了很大功夫,作为一款家用摄像机来说,已经足够用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