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世界杯奇想 6款最具球星气质的数码相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52 中关村在线

  德国

  富士S9500(德国 巴拉克)


世界杯奇想6款最具球星气质的数码相机(6)

巴拉克

  世界杯东道主的当家球员,全面的技术,开阔的事业,顽强的精神,巴拉克肯定在朝着弥补4年前的遗憾而尽最大的努力。这位身体条件出色的中场队员在人高马大的德国队中更显“高大”,他富有想象的传球往往能够化腐朽为神奇,顽强的身体和意志让每个对手都不得不格外提防。我们有理由相信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德国队在今年世界杯有好的表现。

世界杯奇想6款最具球星气质的数码相机(6)

富士S9500

  富士S9500作为富士旗舰型的消费级产品,不仅具有大气和专业操控,而且造型更柔和,那颗醒目的28-300mm的手动变焦镜头足以说明这是一款性能超强的机型。

  S9500采用的是1/1.6英寸超级CCD HR,具有高达900万的有效像素,另外得益于富士已经成名的RP技术,S9500的感光度可以达到ISO80-1600。S9500的镜头是大变焦比富士龙镜头,使用了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300mm、光圈F2.8-F4.9的10.7倍光学变焦镜头,覆盖了真正的广角和超望远,其微距对焦距离为10cm,超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达到了1cm。

  S9500能够使用XD卡和CF卡,配置USB 2.0接口。使用4节AA电池作为电源,按照CIPA标准,普通的碱性电池可以拍摄140张照片,而镍氢充电电池可以拍摄约34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