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益求精 八款最热销防抖卡片相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40 Myprice

  8.尼康P3(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2006年3月

  参考价格:¥2900.00 - ¥3580.00

    尼康P3是一款技术含量很高的家用相机,具备高像素、光学防抖、无线传输、脸部优先对焦、机内处理功能等众多优点。

    COOLPIX P3并没有在外观上秉承P1和P2的风格,整体感觉比较厚实,而且更圆润可爱,其采用一块尺寸为1/1.8英寸的800万有效像素CCD,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X2448的JPG格式图片,还提供了30FPS 100张的超高速连拍功能,不过最引人注意的功能还是提供了IEEE 802.11g/b的WiFi无线传输功能,有效距离达到了30米。

精益求精八款最热销防抖卡片相机推荐(8)

尼康P3

  尼康P3所采用的镜头提供了7.5-26.3mm实际焦距,转换为35mm则为36-126mm,总光学变焦倍数为3.5倍,光圈范围达到了f/2.7-5.3,最近微距为4厘米,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已经完全够用;更重要的是镜头配备VR光学减震模块,能够为使用者在光线较暗的场景下减少由于快门速度不够而出现照片模糊的机率。

精益求精八款最热销防抖卡片相机推荐(8)

尼康P3

  尼康P3采用了2.5英寸低温多晶硅大尺寸LCD屏幕,像素为15万,在拍摄功能方面,其提供了自动、程序自动、光圈优先自动、9种高级场景模式,而在场景模式上则提供了16种。

  产品卖点:1.像素很高,810万有效像素; 2.配备了具有VR防抖功能的3.5×变焦镜头; 3.支持Wi-Fi无线传输; 4.机身小巧,采用铝制外壳,美观耐用; 5.快门响应速度很快; 6.自动白平衡表现不错,色彩还原很准确。有意购买这款产品可以联系北京国华利泰科技,电话:1312476974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