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购买需慎重考虑 十款入耳式耳塞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舒尔 E500 售价549美元

购买需慎重考虑十款入耳式耳塞导购(2)

图为:舒尔E500耳机新品

购买需慎重考虑十款入耳式耳塞导购(2)

图为:舒尔E500耳机新品近照

  舒尔E500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是耳式耳塞之一,目前定价549美元。但是出色的设计和高科技的应用无疑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耳塞之一。

    舒尔 E500特点:

  • 无与伦比的精准音质:   E500是舒尔耳机系列中第一款采用三个微型精密设计发声单元的耳机(一个高音单元和两个低音单元),旨在呈现精确的高音和最醇厚的低音,实现最精准的声音还原。

  • 隔音设计/个性化的贴合与舒适感: 舒尔的隔音耳机已证实比噪音消除耳机更有效,通过良好的封闭性,可阻挡30-37dB的外界噪音。  E500配有柔软而有弹性的胶帽,与耳内轮廓相吻合,从而在佩戴时带来最佳的贴合和最大程度的舒适感;并能隔绝外界噪音,让您的聆听体验不受一丝干扰。

  • 紧凑的工业设计: 这款耳机体现了最佳的微型技术,具有柔和的造型、黑铬外壳以及独特的“过耳设计”以确保线缆“隐形”。

  • 高级附件工具包: E500配有3副耳塞套供选择,实现个性化的佩戴,同时提供适合便携设备和家庭影院的组合式线缆。 

    舒尔 E2c 售价890元


购买需慎重考虑十款入耳式耳塞导购(2)

图为:舒尔 E2c

  对于美国舒尔公司不少消费者可能并不太熟悉,但是在麦克风领域,舒尔却享有很高的声誉,许多著名歌手的演唱会都会选用舒尔系列的麦克风。E2c耳机是舒尔公司最新推出的E系列入耳式耳塞,和之前的产品相比,价格相对较低。

  E2c的外型很独特,舒尔的描述是"彗星式"外型。它外延比较宽,可以把耳机固定住,前端部分也是可以调整的。为了照顾不同用户的耳型,E2c更准备了大中小三套装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