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上市就跌 卡西欧z1000超薄卡片机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23:31 天极yesky
作者:CY

  【天极网上海7日消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得知casio z1000超薄卡片DC已全面上市,这是一款目前除sony R1之外最高相素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上市价格为3799元。但上市几天来价格有所走低,现在的价格在3400元左右。

上市就跌卡西欧z1000超薄卡片机降价

 

  在外观方面:EX-Z1000秉承了此系列一贯的超薄轻巧的风格,机身尺寸为92×58.4×22.4mm,最薄处为19.9mm,重139g。背面为2.8英寸LCD超亮度显示屏,必需的指示图标集中在屏幕右边。操作简单,无须操作多级菜单。颜色方面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可供选择。

上市就跌卡西欧z1000超薄卡片机降价

  在性能指标方面:Casio Z1000具有1010万个有效像素,高性能的EXILIM引擎图像处理模块结合一块1/1.8-英寸CCD,拥有比目前卡片式相机更大的感光区域,实现惊人画质,可以捕捉到拍摄物体的所有细微之处。输出的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同时也支持3:2(3648×2432)以及16:9(3648×2048)的影像输出,230,400像素的高分辨率显示影像即便是文字也特别的细致和清晰。1200cd/m2 高亮度LCD。该机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镜组结构为5组7枚。EX-Z1000的常规感光度范围是ISO50-400,然而在“减轻抖动”模式下可以实现ISO800,在“高感度”模式下甚至可以达到ISO3200的超高感光度。它的快门速度是4-1/2000秒,采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供电则由专用的锂离子电池提供(据CIPA标准,大约可以拍摄360张相片)。

上市就跌卡西欧z1000超薄卡片机降价

  编辑观点:超薄卡片式机身,千万像素相信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但三千多的价格也许会让一些朋友有些犹豫,笔者建议大家可以观望一段时间,相信价格方面应该还会有些下调的空间。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022室去看看,电话:021-64278858,在购买时提到天极网您还将得到更好的价格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