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世界杯之外的激情 iriver献礼球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6: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突破依然犀利
  足球和音乐是分不开的,足球中的激情往往是通过音乐将其释放出来。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战在即,众多的球迷都在开始为之疯狂。而世界杯之外的场地,MP3播放器的领军级企业iriver(艾利和)也为消费者送上了一份激情的“宝贝爱足球”促销活动。从6月5日-7月20日起,为喜欢音乐的球迷和喜欢足球的音乐迷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世界杯之外的激情iriver献礼球迷

  iriver(艾利和)此次促销的产品主要针对U10、N11、T10、T20、T30等五大主流系列产品展开,周期达到了45天。本次活动的礼品以“实用、精致”为原则,凡在活动时间内购买T103、T203、T303、N113及U10产品的用户,都可以得到正品PUMA(彪马)太阳帽或棒球帽一只,为喜欢时尚的用户在盛夏平添几分“酷”意。

  购买其他产品的用户,则可以获得由iriver 国内总代理三奇承信特别设计的“Mini有源足球音箱”。它的直径仅为3.5厘米,但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可以提供超大的音量。想像一下,出外运动或旅游时随意将足球音箱挂在背包、衣服或钥匙扣上,然后尽情欣赏喜欢的音乐而不用担心使用耳机带来的不便,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更何况,这是为世界杯特别设计的迷你音箱,足球的外形也会让球迷爱不释手。

世界杯之外的激情iriver献礼球迷

  iriver一直以来都是以优秀的音质著称,除了这一共性之外,参与此次促销的五大系列产品不但外形各异,还都分别拥有一些骄人的特别之处:

  T10采用1.1英寸65536色彩屏,使用一节5号电池可以连续播放50小时;T20内置有USB接口,使用方便;T30使用7号电池,采用经典太空舱设计;N11仅重22克,精致的项链造型完全可以当作艺术品;U10则提供了对Flash Lite及视频的支持,创新的屏幕操作方式令人耳目一新,2.2英寸26万色QVGA彩屏显示效果极佳,将音频、视频、读书、看图、游戏等功能完美集于一身,毫无瑕疵的外形更使它成为时尚一族的至爱。

  如果你热爱足球,如果你的他/她热爱足球,那么一定不要错过iriver此次“宝贝爱足球”活动,它会让你的2006世界杯与以往不同那就是——听得舒服,看得精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