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最小10倍防抖DC松下TZ1 狂降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3:58 IT168.com
作者:阿奔   

  【IT168 北京行情】松下数码相机,一直凭借着O.I.S.光学防抖,徕卡认证的镜头,强大的功能以及优质的成像质量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这款松下LUMIX DMC-TZ1更是具备了松下数码相机诸多先进技术的一款最新机型。近日该机价格出现500元的大跳水,引起了人们的很大关注。

[北京]最小10倍防抖DC松下TZ1狂降500元!

  TZ1配备的1/2.5英寸500万有效象素的CCD,总像素637万。内置潜望镜头,10组12片,3片非球面镜片;焦段5.2-520毫米,35毫米传统相机等效值为52-520毫米,延伸光学变焦参数为4:3高宽比率:12.5倍(3/2/1/0.3百万),3:2高宽比率:12.5倍(2.5百万)和16:9高宽比率:12.5倍(2百万)。以及四倍数码变焦。光圈在广角端F2.8-F5.0,长焦端F4.2-F7.1。光学参数忠规忠据,没有广角,最小光圈也不够小,没有大景深效果。

[北京]最小10倍防抖DC松下TZ1狂降500元!

  其实这款TZ1使用的是最近松下研发的延伸光学变焦技术,通过改变CCD的使用面积来调整镜头换算比率,从而提高变焦倍数。这一技术已经在松下的多款相机中使用。比如:Fz30、Fz7、Fx9等。TZ1的另一优点是它是世界最小的1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长宽高分别为112×58.1×40.2毫米(不包括凸出部分)。

[北京]最小10倍防抖DC松下TZ1狂降500元!

  另外该机感光度分自动、80、100、200、400五档,还有高感光度模式800-1600,结合到应用当中,ISO200以下成象效果可以接受。快门速度范围则是8-1/2000秒,星空模式有15秒、30秒和60秒。虽然没有全手动模式,却能通过所具备的20多种场景模式适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光景条件。

[北京]最小10倍防抖DC松下TZ1狂降500元!

  TZ1背面空间很大,2.5英寸20.7万像素的低温TFT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好。功能键比较少,许多功能在菜单中才能找到,不过重要的防抖和微距都在机顶,完成大部分拍摄非常容易。

编者点评:

  这款TZ1可谓结合了长焦机的高光变能力以及家用DC便携优点于一身,明确了一条新的数码相机类型发展方向。更难得的是它搭载有全新维纳斯第三代处理引擎,有效提升照片质量,并节省20%电力。配备的全新莱卡镜头通过折射光路设计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该机还配有松下独创的MEGA O.I.S.光防抖功能。作为松下最新的TZ系列新产品,其价格也一次性降到了32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松下LUMIX DMC-TZ1

参考价格:3200元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2A067
电  话:010-51661993

  对松下LUMIX DMC-TZ1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进入数码影人论坛“松下数码相机讨论区”发表自己的见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