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索尼600万千元机型 入门S600仅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3:58 IT168.com
作者:小蜜蜂   

    【IT168 北京行情】来自市场的竞争冲击,一直走高价的索尼也推出了一批高性价比的新品,其中S600更是家用的最佳选择之一。它不但拥有低廉的价格,而且身居了主流时尚机的所有功能,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DC。目前,此款相机的售价也有了新的进展,从原来的1600元降到了1499元,百元降幅也使该机的性价比再度提升。

[北京]索尼600万千元机型入门S600仅1499元

    从设计来看,索尼S600采用了常用的长形设计,而且从镜头造型我们联想到了S40,绝对有点神似。相机整体采用了银色金属外壳,边角做了圆润处理,握持手感还算不错。镜头周边使用了亮银处理,加强了整体的可欣赏性。在机身背部,索尼S600设计了一块2.0英寸的LCD屏,而且象素不是很好,在显示效果上比较保守,这也是一个节省成本的手段,不过并不影响整体操作。此款相机的三围是99.9×36.8×52mm,重量约181克。

[北京]索尼600万千元机型入门S600仅1499元

    在性能方面,索尼S600配备了600万像素1/2.5英寸CCD传感器,可以照出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dpi的图片。3倍的卡尔蔡司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1-93mm,和普遍地消费机相比具有不错的广角端拍摄能力,最大光圈F2.8-5.1。此外,此款相机还具有1-1/2000秒的快门速度,ISO为80~1000,支持640x480分辨率30fps的影片拍摄。索尼S600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另有32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电池系统使用2节5号AA电池。

[北京]索尼600万千元机型入门S600仅1499元

    目前,索尼S600的售价已经降到了1499元,非常超值。随着暑期来临,购买DC去旅游的家庭绝不在少数,那么您不妨考虑考虑索尼S600。

编者点评:

    索尼S600是索尼旗下少数的高性价比相机,虽然整体的性能有点保守,但是整体的实用性还是非常强的,像31mm的广角端和ISO 1000的感光度,都是大众朋友比较看重的性能。虽然屏幕尺寸和象素有点不如人意,但是并不影响整体的拍摄效果。

产品型号:索尼S600
参考价格:1499元
推荐商家:科贸一层1B21#,电话:8253 8441,陈红霞

  对索尼S600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进入数码影人论坛“索尼数码相机讨论区”发表自己的见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