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动静皆宜 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2:20 太平洋电脑网

动静皆宜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佳能DC40评测

  除了上述的按键外,DC40还增加了一个五维方向按键,方便功能选择和控制。PHOTO和变焦键依然是在右手的食指位置上。

动静皆宜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动静皆宜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佳能DC40评测

  DC40的接口很分散,不方便寻找,USB接口在机身尾部偏下,AV端口在PHOTO键下面,而AC电源键则在闪光灯下面,MINISD卡插槽在场景拨盘下面。 

动静皆宜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动静皆宜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动静皆宜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动静皆宜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佳能DC40评测

  DC40在外观上依然采用DC系列的时尚模子,在材质使用上没有采用DC10、DC20的金属外壳,虽然解决了机身容易发热的问题,但是在美观性和做工上少了一份细腻。而在按键设计中,增加了场景拨盘和五维方向键提供了方便性,但是按键太多造成操作的不便,而接口过于分散,对用户在操控上也带来了麻烦。

三、成像篇

  DC40采用1/2.8英寸隔行扫描CCD,RGB原色滤镜,佳能的镜头组,镜头是由11片9组使用2片非球面镜片构成,DVD存储介质下焦距f=6.1-61mm,相当于35mm相机的45.4-454mm,光圈值为F1.8-3.0,具备10倍的光学变焦和200倍数码变焦。用光盘16:9模式稳定器关闭下动态像素约299万; 用存储卡拍摄静态约400万像素。

动静皆宜佳能400万像DVD摄像机DC40评测(3)

佳能DC4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