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惠普推出四款Photosmart系列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数码频道原创 tottiwsy
  HP Photosmart R967

  E967配备了3英寸的超大LCD显示屏,拥有千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光圈范围F2.8-5.0。全新anti-shake防抖技术,可拍摄640*480分辨率24帧/秒有声短片视频,内置了32MB的存储空间,通过SD/MMC卡可扩充。惠普表示将在9月份推出,预计售价将在4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600元。

惠普推出四款Photosmart系列数码相机


  Photosmart R827

R827配备了2.5英寸的LCD显示屏,拥有72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全新anti-shake防抖技术,可拍摄640*480分辨率24帧/秒有声短片视频,内置了16MB的存储空间,通过SD/MMC卡可扩充。惠普表示将在9月份推出,预计售价将在2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00元。

惠普推出四款Photosmart系列数码相机


  HP Photosmart M627

  M627配备了2.5英寸LCD显示屏,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内置了16MB的存储空间,通过SD/MMC卡可扩充。惠普表示将在9月份推出,预计售价将在2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30元。

惠普推出四款Photosmart系列数码相机


  HP Photosmart E427

  E427配备了2英寸LCD显示屏,拥有600万像素。5倍数码变焦。内置了16MB的存储空间,通过SD/MMC卡可扩充。惠普表示将在9月份推出,预计售价将在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30元。

惠普推出四款Photosmart系列数码相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