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爱i6还是它 三星卡片始祖i5跌破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我本疯狂α

  2006年三星的主打消费型卡片机Digimax i6相当成功,凭着相当炫目的超薄造型、MP3/视频娱乐功能卖点再加上不错的拍摄效果,一上市就很受欢迎,目前价格在2400元左右《全能娱乐DC!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加电加卡半卖半送》。三星 i6热卖,而第一代卡片机型i5渐渐无人问津,但其实Digimax i5 也是一款挺不错的入门机型,日前市场调价后它的公开报价只要1890元,性价比还不错。

   Digimax i5是三星第一款卡片式数码相机,其机身也是采用了时尚的金属工艺,做工在众多数码相机中仍显得比较精细,外型与三星 i6很不相同,i5显得比较圆润,但是它的三围尺寸比起i6要更加小一些。

爱i6还是它三星卡片始祖i5跌破2000

三星i5(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i5采用一块1/2.5英寸的CCD,其有效像素达到了500万,3倍SHD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也达到了39-117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范围F/3.5-4.5。做为三星第一款卡片机,Digimax i5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比如1cm的对焦距离,安全闪光Safety Flash)技术可防止影像清晰度下降和颜色失真,对眼睛不会有伤害,而且可以防止红眼。虽然只具有自动曝光模式,但是提供了多达11种预设场景拍摄模式,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很实际的功能。而且该机还支持支持电子防抖技术。

爱i6还是它三星卡片始祖i5跌破2000

三星i5

  机背采用一块23万像素2.5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拍摄短片功能上,该机支持MPEG-4格式640X480、30fps的不限时有声短片。机器内置50M本地内存,支持SD/MMC卡扩展,使用SLB-0737锂电池供电,而且标配有两块电池。

  现在SD卡价格便宜,512M只要95元,三星 i5调价后只卖1890元,加上512M卡对于平时拍摄已经足够了,成本还不到2000元,同样是近期不错的一款入门级选择。

[参考价格]:三星 Digimax #1(i5) 1890元 (2006年6月6日)
[咨询电话]:010-8269928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