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不打扰家人,用aigo蓝牙耳机看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9:10 天极yesky
作者:大歪

  令全球疯狂的世界杯又将开始,又要经历一月昼夜颠倒的生活,空气中早早弥漫了足球的胶味,有些球迷此时开始为难:又想在家尽情地看球,又怕打扰了自己的孩子、爱人和长辈。aigo“双子星”立体声蓝牙伴侣适时而出,为球迷朋友提供了方便。

不打扰家人,用aigo蓝牙耳机看世界杯

  aigo“双子星”立体声蓝牙伴侣包括两个部件,即一个符合蓝牙1.2协议、支持A2DP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和一款非常实用的音频蓝牙适配器。对于已经有蓝牙模块的产品,用户只需“双子星”的耳机部件就可以进行无线接听;而对于没有蓝牙功能的音频设备,则可以将“双子星”音频蓝牙适配器插入这些装备,就能进行无线接听,功能非常实用。

  “双子星”

蓝牙耳机采用双声道立体声设计,音质表现十分突出,可以让用户体验非常舒适的多维音效,为球迷朋友带来激情的现场视听享受。产品仅重27g,非常轻巧,控制器采用十分便携的夹式设计,手感舒适,内置有可充电锂电池、蓝牙和音频解码芯片等。耳机经过3小时充电即可维持6个小时的播放或15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

  音频蓝牙适配器可直接支持3.5mm的音频输出设备,通过该适配器后,这些音频输出设备的立体声音频信号均可以被“双子星”蓝牙耳机所接收,信号的传输距离在无障碍物情况下可达15米以上,有障碍时也能接近10米左右,这大大方便了喜欢靠在床上看球的用户。此外,为方便不同规格的音频连接,产品还配备有一个多规格音频转接线,可支持2.5mm或者是标准左右声道输出的设备,对电视机、笔记本、台式电脑、MP3、MP4等视听产品有着近乎完美的支持。

  

世界杯开踢,让喧嚣将自己包围,让宁静伴家人左右,aigo的“双子星”也许能让你体会到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滋味,该产品价格为799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