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家用主流首选 800万像素高性能DC简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6:50 天极yesky

  宾得A10(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售价:2999元

  宾得相机在单反市场中曾经有非常辉煌的成绩,直到今天还有很多宾得相机的拥护者。而在卡片机市场,宾得同样受人注目,A10就是这样一款吸引人眼球的作品。它是目前宾得旗下数码相机中像素最高的家用机型,具有800万像素;同时也是宾得首款采用了CCD防抖的数码相机。

家用主流首选800万像素高性能DC简评(5)

宾得A10

  宾得A10是一款时尚的卡片机,它采用一块1/1.8英寸的832万像素CCD、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5.4。最近的微距相对物体6CM。短片拍摄方面,宾得A10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640×480(30fps), 320×240(20fps)。最大的感光度设置为ISO800,加上使用了SR(Shake Reduction)光学防抖系统,足以在光线不足的环境拍出清晰的照片。而快门速度为1/2000-4秒 。

家用主流首选800万像素高性能DC简评(5)

宾得A10

  宾得A10拥有一个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2万像素。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24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宾得A10使用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D-LI8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89 x 55 x 23 mm ,重量为125g。

  优点:高品质smc镜头、出色的性能、光学防抖的能力

  缺点:待机时间偏低,需要常被备用电池

  点评:宾得A10以出色的性能加上有了光学防抖的配置,就连并不精通使用相机的用户,也能轻松拍出清晰的照片。虽说现今800万像数的数码相机产品逐渐增多,但宾得A10以其简易的操作,鲜明的个性还是拥有不少FANS的。

  虽说像素值之争趋于缓和,但升级像数值依旧是数码相机市场的主旋律,相比以往不同的是现今数码相机技术的成熟,使得800万甚至1000万像数的数码相机不再是什么奢侈品,两、三千元就能购买的它成为现今时尚人群和现代家庭用户的新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