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你的时尚新宠 最具诱惑力大屏相机检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6:26 天极yesky

  富士F650

  6月上市

  近期,富士发布了一款新机,它是富士为数不多热销机型之一:F系列家用机FinePix F650 Zoom,同时这款机也是富士首次在家用机中配置了一支光学变焦达到了5倍的富士珑镜头,加上3英寸的大屏幕,23万像素LCD以及部分手动功能(如: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使其在家用级别的数码相机中极具竞争力。

你的时尚新宠最具诱惑力大屏相机检索(3)

富士F650

  富士 FinePix F650 Zoom是一款时尚的家用机,它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使用一支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80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4.7。最近的微距相对物体3CM。短片拍摄方面,富士 FinePix F650 Zoom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AVI(Motion JPEG)格式, 640×480(30fps), 320×240(30fps)。支持ISO64、100、200、400以及自动等几个档次的感光度。而快门速度为2-1/2000秒。

你的时尚新宠最具诱惑力大屏相机检索(3)

富士F650

  富士 FinePix F650 Zoom拥有一个3.0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32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富士 FinePix F650 Zoom使用了可充电锂离子电池NP-40N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104.7×60.6×30.8mm,重量为170g。

  点评:富士 FinePix F650 Zoom以5倍光学变焦能力、具备了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曝光功能等出色的功能配置在家用级别数码相机中相当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