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远摄我最强 06年新品长焦数码相机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6:04 Myprice

  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2006年3月

    参考价格:¥3950.00

    SONY 的H5是中端市场备受关注的一款长焦产品。H5采用12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36-432mm,最大光圈F3.8-3.7。丰富焦距段涵盖了从广角到长焦的所有焦段,能够适应多种题材的拍摄。

远摄我最强06年新品长焦数码相机盘点(5)

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

    H5所配备的卡尔?蔡司镜头具有独特的镀膜技术,能增加镜头的通光量,减少眩光、鬼影的产生,并能在全部焦段下保持高解析度和对比度,还原真实影像。同时H5还具有“光学防抖”技术,能将数码相机的安全快门降低2到3档,避免长焦端因手抖而引起的画面模糊。在ISO 1000的模式下开启闪光灯,有效射距达到16米。

远摄我最强06年新品长焦数码相机盘点(5)

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

    DSC-H5具备丰富的手动功能,支持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4种曝光模式。在手动模式下快门可调节范围为30-1/1000秒,最大光圈F2.8-3.7,并有恒定最小光圈F8,有助于进行摄影创作。它们还有先进的“峰值检测”功能,可以在手动对焦时,在被摄物体边缘出现紫色辅助对焦区域,帮助更好的对物体边缘进行对焦,形成清晰、锐利的相片。DSC-H5具有出色的动态影像捕捉能力,能以640×480的分辨率、30帧/秒拍摄精细的动态影片。在动态影像拍摄过程中也具有12倍光学变焦能力,表现手法更丰富,画面更流畅自然。

    DSC-H5所具有的“光学防抖”功能、大变焦镜头以及3.0英寸23万像素超大液晶屏都非常耗电,但是凭借随机标配的两节镍氢电池,DSC-H5一次充电仍然可以连续使用17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