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创新将与Sigmatel合作 推出STMP3600芯片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ubi

 

   近来,美国SigmaTel(矽玛特)宣布公司将为创新的便携式音频播放器提供旗下第四代系统级晶片(SoC)解决方案STMP3600。矽玛特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n Edgerton表示:“矽玛特与创新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每次看到创新采用矽玛特技术的产品上市,我们都会非常激动;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产品上的更多的合作。”创新的首席执行官沈望傅表示:“STMP3600方案有着出色的性能及电池寿命,我们很高兴与SigmaTel继续进行合作。”看来创新确实与Sigmatel正谋划着开发新的产品了。那么,创新基于STMP3600方案的新产品会是什么样呢?下面还是让我们先看看矽玛特的这个STMP3600方案,然后再发挥自己的想象吧。

创新将与Sigmatel合作推出STMP3600芯片MP3

创新基于STMP3600方案的新产品会是什么样呢?

   SigmaTel(矽玛特)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信号多媒体半导体供应商。它推出的新型系统芯片方案 STMP3600主要用于快闪和硬盘式数码多媒体播放器。这一方案可以让客户以更低成本,设计和开发出电池寿命更长、体积更小而处理能力更强的数码多媒体播放器。

   据介绍,STMP3600把电池充电、电源管理、音频编/译码器和快闪控制器整合于单一芯片方案,其中电池寿命比现有高容量快闪式播放器长80%。STMP3600支持各主要音频编/译码器,包括MP3、Windows Media Audio、AAC及OGG Vorbis,可以提供良好的音乐效果 (以Rhode及Schwarz音频分析器进行测试)。STMP3600支持MPEG4、H.264及WMV9视频编/译码器,可以满足不同解像度和位速率的要求。STMP3600以200MHz操作频率的ARM926EJ-S CPU为基础,备有集成USB2.0主机及器件、USB On-The-Go和VFIR,以及一个能支持矽玛特即将推出的FM调频器方案的数码无线电接口。

     这么以来,创新的下一款播放器会不会是一部支持Ogg Vorbis、具有USB-Host/FM调频收音机、电池续航能力高达七十小时的闪存Zen Vision:M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