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展现不同个性 适合三类人的超靓DV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9:04 天极yesky

    其次,我们按个性推荐机器
 
1、挥洒着青春的大学生

  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同时也是数码产品最忠实的FANS。他们有活力,且喜欢出去旅游、驴行,也喜欢拍摄学校的文艺活动、运动会,最近更是有这样一批新新人类喜欢使用DV机来拍摄个人电影,甚至还有部分影片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由于没有经济来源,同时专业拍摄功底比较差的原因,所以在选购DV播放器的时候,适用则成了最根本的要求。

推荐机型:三星D365Wi                   

参考价格:3500元(图4)

产品介绍:三星D365Wi最惹人注目的就是33倍光学变焦镜头。

展现不同个性适合三类人的超靓DV推荐(3)

三星D365Wi 

  目前数码摄像机所使用的镜头基本上都是10倍或20倍的,在D365Wi推出之前变焦倍数最大的是JVC D350AC的32倍。而D365Wi的33倍镜头不但变焦比大,光圈也保持了F1.6~2.7的高水准,保证了光线较暗时拍摄的效果。

  三星D365Wi支持宽屏拍摄,所以液晶屏同样是为了宽屏模式准备的2.7英寸16:9比例LCD,而且像素数达到了23万,显示效果比较细腻清晰。

  D365Wi的存储卡槽也设计在底部,这个卡槽除了支持SD卡和MMC卡之外,还能使用Memory Stick Duo卡,为用户选择存储卡增加了一个选择。

  三星D365Wi的操作和菜单沿用了一贯的风格。由于使用了高分辨率的液晶屏,D365Wi的菜单文字十分清晰,再加上分级菜单的结构清晰,所以对于第一次使用的人来说也相当易懂。

  三星D365Wi专门设计了一个EASYQ键,用户只要按这个键就能进入EASYQ设定画面,它将拍摄中最常用到的功能集中在一起,用户可以迅速找到自己想要调整的选项,非常方便。

推荐理由:支持16:9拍摄的高性价比机器,机器使用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