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奇思妙想 全球最不像播放器的MP3大搜集(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1:18 PCPOP-电脑时尚

  ●疯狂世界杯

  今年的夏天注定是不平静的,因为2006年已经到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又要带给我们无数的惊奇和黑马了。在这个炎炎夏日里,那个小小的圆球体撩动着每个人的神经,也给众多商人带来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商机。

奇思妙想全球最不像播放器的MP3大搜集(2)
 
疯狂世界杯

  到处的大幅海报,电视节目,足球以及各种的足球衍生物应有尽有。那天可乐还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个足球形状的电饭煲!!!!真佩服那些厂家能挖空心思的想到这些可用之点啊。好了。言归正传,既然有了足球电饭煲,那么足球MP3的存在也应该是理所应当的了。

奇思妙想全球最不像播放器的MP3大搜集(2) 奇思妙想全球最不像播放器的MP3大搜集(2)
 
疯狂世界杯

  这个足球MP3,如果把它换个角度来看它就完全成为了一个足球,但事实上这是一款型号为AS的MP3播放器,是由欧洲的Shiro生产商生产的。1GB容量也还不算太小,FM装置还算实用,OLED屏幕居然是椭圆形的,10个小时的播放时间作为一个MP3来说也差不多了,可以播放MP3和WMA两种文件格式,相对于其1 GB的内存来说,文件格式兼容太少,这个春天开始上市,敬请各位球迷加音乐发烧友注意。 说实话,带着足球形状的MP3,里面装载着足球的动感音乐,再买两张球票去德国,2006年,咱就没白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