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派头十足 索尼热门DVD605E欲跌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1:00 天极yesky
作者:老才

  虽说索尼不是业界第一个推出DVD摄像机的公司,但凭借其研发实力和强大的宣传攻势,如今在DVD摄像机市场中占有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今年才上市的DVD605E采用卧式机身设计,略显臃肿,但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虚高后,现在就有商家把其价格猛调,性价比突显。

派头十足索尼热门DVD605E欲跌破4000

索尼DVD605E

  该机属入门级的一款产品,配备1/6英寸80万像素CCD,2.5英寸4:3轻触式

液晶屏,12.3万像素彩色取景器。它的20倍光学变焦镜头能够实现更远距离的拍摄。该机所使用的轻触式液晶屏幕和3D动态菜单功能,只需要手指轻轻点触液晶屏就能操作摄像机的功能设置。让您在拍摄的同时也能轻松调整摄像机的拍摄功能。使菜单操作变得方便简单。

派头十足索尼热门DVD605E欲跌破4000

索尼DVD605E

  其它方面,采用了索尼的专业高精细卡尔蔡司镜头。由于DVD摄像机直接使用8厘米DVD光盘来记录视频数据,当您拍摄结束时可以直接在DVD播放器上进行回放,不必再通过电脑的制作和其他的编辑处理。不过您可以通过随机附送的编辑软件直接拷贝您拍摄的DVD视频光盘,轻轻松松就可以分享您的快乐给您的家人或者朋友。

派头十足索尼热门DVD605E欲跌破4000

索尼DVD605E

  这款机器从其硬件配置、功能和拍摄成像水平来说,对初学者无疑是一部不错的DV。现在报价只要4150元,对于想尝鲜的入门级用户会有较大吸引力。喜欢的话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010-51657995,133660777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