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瞄准全球 奥可视营销本部落户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AAA
  日前,AOCOS TECH的战略合作伙伴东方胜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AOCOS TECH已将营销中心从新加坡迁往中国,新加坡AOCOS TECH将只保留技术开发职能。目前,AOCOS数码产品中国区营销本部已迁入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新址。此举表明,AOCOS将加快中国市场的推广进程。

瞄准全球奥可视营销本部落户中国

  AOCOS TECH创建于2004年,由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地多家机构共同投资创立,在新加坡、中国大陆分别设有专业研发机构,以确保迅速掌握和了解全球同步高精尖技术,通过不断推出创新产品,逐步向成为全球数码产品制造商进军。据了解,AOCOS品牌已在全球多个市场启动品牌推广计划。

  AOCOS数码产品中国区营销本部落户深圳科技园,说明AOCOS对大中国区战略发展的重视,同时,也证实了AOCOS未来中国“利润和增长”战略的重要性。通过进一步增加投资、加强本地研发能力,AOCOS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增值产品和服务,最终实现公司在华销售额的增长。

  据悉,东方胜通作为AOCOS TECH在中国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已获得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包括品牌、技术和市场的全面授权。东方胜通将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本土化优质服务的理念,通过整合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杭州八大分支机构,联合全国的分销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整体服务,携手AOCOS一起腾飞。

  AOCOS数码产品中国区营销本部组图:
瞄准全球奥可视营销本部落户中国


瞄准全球奥可视营销本部落户中国


瞄准全球奥可视营销本部落户中国


瞄准全球奥可视营销本部落户中国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