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小心短命鬼 细数拍摄时间最短的五款DC(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17 走进中关村

    三星i5(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0

  三星的数码相机都以时尚取胜,但其拍摄时间短也一直为消费者所诟病,就拿这款i50来说,它标称最大拍摄张数仅为150张,如果使用了其mp3功能,待机时间则更短。当然,三星对这种问题的解决还是值得一提的,其数码相机多数都配送两块电池,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消费者另外购买的麻烦。

小心短命鬼细数拍摄时间最短的五款DC(3)

三星i50(资料 评价 图片)

  i50的外观沿袭了i5的设计,超薄的外观,全金属的机身,给人感觉十分时尚,并且机身背部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比较符合当今“轻薄+大屏幕”的流行趋势。


小心短命鬼细数拍摄时间最短的五款DC(3)

三星i50

  配置方面,i50采用了一颗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92×1944的静态照片;3倍的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9mm-117mm,最大光圈范围F3.5-F4.5,快门速度范围16-1/2000秒,感光度可以进行100、200、400三档调节。

  作为三星的首款支持MP3的数码相机,i50的表现十分不错,和目前主流MP3的水准基本一致,相当令人满意。通过背部的M键,可以在摄像、拍照,与MP3三项功能之间方便的进行切换,充分体现了i50设计的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