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寸长一寸强 五月份最热门长焦相机回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8:29 Myprice

    5.柯达Z650(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2006年4月

    参考价格:¥2500.00 - ¥2600.00

    我们可以把Z650看成是Z740的升级版本,除了在Z740基础上升级了CCD像素、LCD屏等常规参数之外,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镜头从Z740使用的柯达镜头升级成了施奈德专业镜头,画质表现自然会提升不少,此外Z650也支持640×480分辨率的MPEG-4短片拍摄、具备完整的P/A/S/M全手动曝光功能。

一寸长一寸强五月份最热门长焦相机回顾(5)

柯达Z650(资料 评价 图片)

  Z650的外形设计保持了柯达一贯的风格,银黑双色的搭配显得较为时尚,宽大的手柄和不追求小巧的机身拥有不错的持机手感。柯达Z650使用了1/2.5英寸、6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装配等效焦距为38-380mm的10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最大光圈范围为F2.8-F3.7,背面则安装了一块2.0英寸室内/室外型彩色液晶显示屏,并具备了20.1万像素的电子取景窗。

一寸长一寸强五月份最热门长焦相机回顾(5)

柯达Z650(资料 评价 图片)

    Z650相对于旧有机型较重要的改进还在于在采用了KODAK Colour Science图像处理器芯片,能够提升照片锐利度和亮度、增强色彩层次、准确还原肤色、获得更准确的曝光。Z650还加入了实用的实时显示直方图功能,其连拍速度最大可达2.5fps、连续自动对焦功能也可提供0.3秒的拍摄反应时间,并支持VGA(640×480)11fps、QVGA(320×240)20fps的MPEG-4短片拍摄,除P/A/S/M全手动曝光功能外也内置了17种场景模式,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柯达Z650内置了32M内存、支持以主流的SD/MMC卡作存储介质,使用2节AA电池作电源供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