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豪华配对 世界杯列强球队与MP3热门品牌(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9:30 太平洋电脑网

法国——iAudio

    预选赛如履薄冰,如果不是齐达内及时复出,恐怕已经阴沟翻船,法国的低迷让人难言放心。梅内克手上除了几个老将,最大的王牌还是艺术大师齐达内,不过,他也老了,他的光头,能否给法国带来98世界杯的好运,还是未知之数。不过,从牌面上看,亨利、特雷泽盖组成超级锋线,齐达内领衔中轴,图拉姆、马克莱莱等镇守中后场,法国还是看点多多,一扫02世界杯的颓风应该不是难事。

豪华配对世界杯列强球队与MP3热门品牌(8)

法国——iAudio

    正如法国已经不是98世界杯、00欧锦赛的法国,iAudio也已经不是当初登陆中国时那个踌躇满志、意气风发的iAudio了,迟迟不肯屈就身价,还没完全打开的渠道让它颇有点举步维艰,BBE这个独门武器,就如亨利一样,空有一身本领,却总不能在国家队爆发,落得孤芳自赏。面对来势汹汹地彩屏时代,单靠一款U3来抗衡,未免过于单薄,毕竟U3不是齐达内,iAudio要突破自我,还得从产品、速度、市场上多下点功夫。

豪华配对世界杯列强球队与MP3热门品牌(8)

法国——iAudio

总结:

    篇幅所限,32支球队自不能一一尽列,而细数的八支劲旅和MP3品牌,也是突发其思,将之关联,再浅尝探讨,如有分差,敬请原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