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豪华配对 世界杯列强球队与MP3热门品牌(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9:30 太平洋电脑网

意大利——明基

    蓝色战炮性感而忧郁,球员个个风流倜傥,意大利总能赢得最多女球迷的尖叫。而贵为三届世界杯盟主,意大利同样是夺冠大热,卡纳瓦罗、内斯塔、门神布冯组成的世界超一流防守体系是它的致胜法宝,围绕托蒂为核心演变而成的4-3-1-2阵型又加入了更多的攻击性元素,加上吉拉迪诺、托尼状态正值颠峰,可以说,今天的意大利,是最具观赏性的一届。小组赛对手除了劲敌捷克,其它基本可以轻松过关。意大利不乏人才,不乏实力,需要的是用成绩进一步证明自己。

豪华配对世界杯列强球队与MP3热门品牌(6)

意大利——明基

    如果要找一个最具观赏性的国产品牌,非明基莫属!从涉足MP3行业开始,明基便一直在工业设计领域有着杰出表现,深得品味人士喜爱。精良的做工,优质的用料,独特的文化是明基的致胜法宝,而它的托蒂,指的是“享受快乐科技”这个文化理念,所有产品的打造,无不围绕此进行。

豪华配对世界杯列强球队与MP3热门品牌(6)

意大利——明基

    新的一年,明基再度发布了“蓝牙”、“MP3”、“数码音箱”、“GAME”四大系列,产品实用性、观赏性更强,无不展示着整个中国名牌的魅力所在。不过,明基略为高端的定位使它的产品迟迟未能大众消费群体对接,销售一直不温不火,要取得阶段性突破,和意大利一样,同样需要市场业绩来证明。

豪华配对世界杯列强球队与MP3热门品牌(6)

意大利——明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