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先锋将推出前置USB接口的新型AV功放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0:19 IT168.com
作者:Apple   

  【IT168  资讯】国内知名厂商先锋6月份上旬将发售一款前置USB接口的AV功放VSX-516,而其内部更是采用了可对MP3等的压缩音源进行恢复的‘Sound Retriever’的特殊功能,这款产品支持6.1声道输出,每声道的输出功率为100W。

先锋将推出前置USB接口的新型AV功放机

先锋6月份上旬将发售一款前置USB接口的AV功放VSX-516

  机身前面配备有USB 1.1接口,可播放在手提音频播放机和USB存储卡中收录了的MP3/WMA/AAC等文件。并且可支持微软的WMA9 PRO。在播放WMA/MP3/AAC的音乐文件时,可通过‘Sound Retriever’利用独家的演算法恢复压缩时被剪切掉的高音/低音的成分等。

  另外,还配备有利用附送的麦克风自动设定音场的‘Auto MCACC(Multi Channel Acoustic Calibration System)’。可解码的格式有Dolby Digital、Dolby Digital EX、Dolby Pro-Logic、Dolby Pro-Logic IIx、DTS、DTS-ES、DTS Neo:6、DTS 96/24、AAC。

  功放采用了混合功率功放元件PHA(先锋 Hybrid Amplification)。并且利用大电流电路和小信号电路的分离以及信号Line的最短化的‘Direct Construction’结构,有效降低了杂波的混入和电路间的信号干涉。

  ‘VSX-516’还采用了48bit DSP(180MIPS)和24bit/192kHz的DA解码器。另外,还通过把数字电路最短化的‘Digital Core Engine’,进一步提高了在播放微小信号时的音场的立体感。

  视频输入接口配备有2组D4、3组S-Video、3组视频接口。音频输入接口配备有2组同轴数码、2组光纤数码、2组模拟2ch和1组模拟5.1ch输入接口。视频输出接口配备有1组D4、2组S-Video、2组视频接口。音频输出接口配备有1组重低音Pre-out和1组模拟2ch。机身中内置有可显示广播电台名称的FM/AM调谐器。消耗功率为300W,待机时为0.45W。外形尺寸是420×352.5×158mm(宽×深×高),重量为8.7kg。6月上旬开始发售,价格约49500日元(折合人民币35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