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极品诱惑 夏季活力四射型MP3完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9:16 Myprice

  五、SONY NW-E303

  参考价格:759元

    当你第一次看到NW-E303时,便会被它的美丽所打动。豌豆样的造型,可爱又别致。它共有热带冰雨蓝、棉花糖果粉、欧亚干草黑及椰子白四种颜色供喜用户进行选择。其机身尺寸为68.2×39×24.1mm,重45g(含电池)。

极品诱惑夏季活力四射型MP3完全推荐(5)

SONY NW-E303

    它的设计比较人性化,弹出式USB接口,推开顶部滑盖,USB接口就会自动弹出,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轻松——易插易用;其次,E300系列在与电脑连接传送音乐文件时可以自动充电,拥有“3分钟极充”功能的E300系列,仅充电3分钟就能持续播放3个小时,这是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的特征之一。

极品诱惑夏季活力四射型MP3完全推荐(5)

SONY NW-E303

  内置锂电池,充满电时可连续播放50余小时;E300系列的显示屏采用了冷光屏亮彩技术(Organic EL),其产生的光比普通液晶更为赏心悦目;还有就是E300系列的左右手切换功能,不论您习惯左手还是右手,都可以轻松转换!


  功能方面呢,E300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支持播放MP3、Atrac、WMA、WAV等音频格式文件,而且E300系列还可以通过升级下载SonicStage3.2音乐软件有效地管理自己喜爱的音乐。

  这款产品在山西SONY专卖店有售,太原的朋友可以打电话0351-7555575与他们联系购买事宜。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