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着眼性价比 最诱人高降幅数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8:55 天极yesky

  佳能A420(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A420是一款低端入门级数码相机,曾经在消费者当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该机千元出头的价格,实用全面的功能,不错的成像质量,都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在市场上的表现也不错,一度成为热销产品。A420在上市之初就打出了不到千元的价格牌,明显诠释了其“入门级”的定位。

着眼性价比最诱人高降幅数码相机导购(4)

佳能A420

  在配置方面,佳能A420采用1/3英寸4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拍摄2272×1704像素的图片,3.2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9-125mm,3.6倍数码变焦能力,最大光圈为F2.8-F5.1,支持M挡全手动曝光,快门速度为1-1/2000秒。

着眼性价比最诱人高降幅数码相机导购(4)

佳能A420

  在机身背部配备了1.8英寸7.7万像素LCD。本机有15种场景拍摄模式,5点自动对焦系统,最强1cm超微距拍摄能力,支持2秒或10秒自拍延时。另外还可以拍摄VGA格式的动态短片,支持640×480分辨率拍摄,可惜只能以10帧/秒速度拍摄,并且只能连续拍摄3分钟。

  在存储方面本机内置有16M存储空间,支持SD卡扩展存储。使用两节AA电池或锂电池供电,重量为150g,外观尺寸为103.3×51.8×40.2mm。从A420的配置来看也确实比较适合学生使用。而且1000元左右的价格也不算奢嗜,它是六一节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购买理由:五一之后就是六一节了。这样一款傻瓜机型,送给孩子使用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且A420的品牌,性能及外形都很不错。这款机器的价格也很低廉,适合在节后购买。

  总结:消费者在购机过程中,选择一款合适的DC是非常重要的,它将伴随您走过相当长的一段生活道路,记录下太多的人生画面。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仔细查阅各种信息,不管是名牌产品,还是普通品牌相机,都要多做考虑,在购机时也要和商家了解各项售后服务,避免使用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特别是购买高端相机的用户更要细心选机,找一台优质相机再行交款购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