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超值广角宽屏相机 三星L55W大跌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7:54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晨曦

    编辑观点:三星的这款机器配置强劲,售价也不贵,值得大家考虑,特别是喜欢外出旅游的朋友。

    【IT.com.cn 北京报道】现如今数码相机市场中的产品要么走时尚类的路线、要么走高端路线、还有就是走超强功能路线,今天我们在市场中看到,三星旗下一款功能十分强劲的数码相机L55W降价了。原本2680元的价格现在降到了2480元,降幅有200元。

超值广角宽屏相机三星L55W大跌200元
 
三星L55W(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 Digimax L55W之所以说它是一款功能强劲的DC,主要是因为它配置了28mm广角镜头和一个2.8英寸的16:9宽屏LCD,无论是拍摄还是回放的效果都十分出色。L55W采用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CCD,镜头是三星S.H.D. 4.8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35mm,最大光圈为F3.3-F4.8,微距拍摄距离为2cm;ISO感光度可选范围在50-400之间;快门速度4秒-1/2000秒,在动态拍摄上Digimax L55W支持MPEG-4格式,以640*480分辨率/30fps的规格拍摄有声动态影像。

  这款机器的背部采用一块2.8寸16:9的宽屏LCD,除了可以提供更广阔的可视内容外,它还采用了“微反射透射技术”,使得即便是在阳光直射下依然不会影响显示效果,其可视角度达到160度,在像素方面也达到了20万,同时,通过屏幕下的按键还可进行16:9和4:3之间的切换。这款机器采用锂电池供电,支持MMC卡或SD卡扩展,内置24M存储空间。

  三星的L55W可以说是一款特点鲜明的数码相机,良好的广角拍摄能力,超强的LCD显示屏,这一切都赋予了这款不俗的性能,而此番200元的让利也十分的吸引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