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吐血推荐 想买长焦数码相机必看这几款(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7:52 天极yesky

  “怪兽”登陆 三星Pro815(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款“

怪兽”级的数码相机一出场都能给人强大的视觉震撼力。15倍光学变焦镜头、3.5英寸LCD显示屏,参数报出去,谁都会吓一跳。三星Pro815可算是目前变焦能力最高的数码相机了。不过其高高在上的价格也难免会让人退避三舍。目前这款相机最新报价为5400元,用普通消费者的话来说:“都能买套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做做单反用户了。”

吐血推荐想买长焦数码相机必看这几款(6)

三星Pro815

  Pro815是目前三星消费类数码相机中最为高端的消费级旗舰机型。三星 Pro815的外观采用人体工程学的黑色机身设计,看起来是非常酷,也非常专业。

  三星Pro815采用2/3英寸800万像素CCD,支持拍摄最大格式为3264×2448像素的图片。15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420mm。采用9点自动对焦,最近对焦距离为3厘米。感光度范围是ISO 50-800,快门速度在手动模式下为30-1/4000秒。支持RAW、TIFF文件格式的拍摄。具有2.5张/秒的连拍速度,可以不限时拍摄640×480/30fps的动态短片。机身背面搭载3.5英寸、23.5万像素的超大LCD液晶屏,显示效果较为令人满意。

  不过15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却没有配备防抖功能,还是比较遗憾的。看来要用Pro815拍好每一张照片,铁手功或者三脚架是用户的必备武器。

  介绍了6款数码相机,各个功能,各个价位都已经覆盖,相信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不过随着目前长焦数码相机体积小型化发展,类似尼康S4、松下TZ1这类相机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多、越来越普及。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小巧的长焦机型不仅方便携带,也能让旅途更为快乐惬意。笨重的器材毕竟对于长途跋涉来说是对体力的强大考验。那么,看了那么多,你选择出心仪的数码相机了吗?五月春光无限,我们将在旅途中等待你们的加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