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2006年5月网友最关注DV分析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21:23 IT.COM.CN
作者:鸡精

  【IT.com.cn广州报道】即使是像五一黄金周这样的销售旺季,数码摄像机市场还是表现的相当平淡,没有像样的促销活动。虽然如此,索尼在上个月推出的几款廉价DVD数码摄像机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除此之外,佳能也是业界第二个能够生产光盘DV的厂家,它是目前索尼的主要竞争对手。

2006年5月网友最关注DV品牌篇

  在5月份,索尼继续排在最受网友欢迎数码摄像机的第一位,第二位跟第三位也只是位置互换,关注度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而这三个品牌继续主导着整个数码摄像机市场的动向。

2006年5月网友最关注DV分析报告

  来看看第二集团的几款产品,排名也同样没有变化,不过再细心看的话,我们会发现夏普的网友关注比率狂升,直逼第三位的松下。虽然夏普的产品不多,不过每一款的性价比都非常高。

2006年5月网友最关注DV产品篇

  从网友最关注DV产品排行榜中我们发现,索尼再次成为霸主,10款产品中就有8款产品是索尼的,松下只剩下入门级的GS28GK以及GS408GK在维持大局。第一位仍然是索尼的HC33E,其代替了即将停产的HC21E的地位。

5月份网友最关注DV单一产品点击榜
品牌
型号
点击率
索尼
HC33E
3095
索尼
HC43E
1982
索尼
SR100E
1426
索尼
HC-3E
1425
松下
NV-GS28GK
1422
索尼
DVD905E
1305
索尼
HC90E
1285
索尼
DVD605E
1273
索尼
HC21E
1267
松下
NV-GS408GK
1253

  另外,索尼最新上市的两款DVD数码摄像机605E以及905E都同时上榜。首款采用硬盘为存储介质的索尼SR100也榜上有名,而且一上榜就上到第三的位置,关注度颇高。其余的HC90E、HC43E以及HC21E都是十大网友最关注DV产品的常客,这个月也不例外。

2006年5月份最受网友关注数码摄像机分析报告是根据IT.com.cn产品库的品牌和产品点击量统计出来的。虽然这并不能代表以上提及的数码摄像机品牌或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但是也是能够从另一个角度来分析产品的火热程度以及市场占有量。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06年6月份的最受网友关注数码摄像机分析报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