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不只是薄一点 初夏卡片数码相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5:3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夏天来临,大家身上的衣服都少了、薄了,口袋里再放个厚重的DC会很不舒服,而采用潜望镜式镜头的卡片机大大降低了DC的厚度,让它们终于可以放进衬衣口袋,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也可以随身带一部DC,走到哪里就拍到哪里。由于索尼T7(资料 评价 图片)创下的最薄卡片机记录已经达到极限,至今无人能够打破,现在的卡片机已经转而在功能和易用性上多做文章,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附加值。在20mm左右的厚度上,已经涌现了一大批富有特色的产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二:

    高性能和高

性价比可以兼得:索尼T9(资料 评价 图片)


  新“机皇”T30已经上市,出尽风头的T9也适当调整了价格,考虑到T30不菲价格的朋友不妨回过头来看看T9。T9采用了经典的滑盖式设计,有银、黑两种版本可选,并凭借出色的设计一举在2006首届创意中国盛典“最具创意的工业设计”奖项中折桂。

  T9采用了1/2.5英寸的600万像素Super HAD CCD,除照片外还可以拍摄640×480,30fps的有声视频,2.5英寸的超级晶彩液晶屏有力保证了照片和短片的显示效果。

不只是薄一点初夏卡片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T9

  T9是最早的具备双重防抖功能的超薄卡片机,采用了三倍光学变焦、微距能力达到1cm的 38-114mm/f3.5-4.3光学防抖镜头;同时也让感光度达到了ISO640,通过清晰原始降噪技术,高感光度的实用性大大增强,尤其是ISO400时的表现可圈可点。

  T9的光学防抖和ISO640高感光度同时使用时一共可以抵消4档半的快门速度,大幅提高了拍摄成功率。T9还具有回放照片的“串片秀”功能,具有3种速度、4种音乐旋律可供选择,可产生共12种组合效果,尽显时尚本色。因其出色的成像品质、丰富实用的功能和经典的外观设计,T9也长期位列同类机型销售榜首。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