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6XX元7300GT 速配7318GTPRO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4: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矛盾的集合体
  全新一代的GeForce 7300GT现已发布,携着全新的G70核心架构和90nm工艺威力,公版的73GT显卡性能已接近前一代66GT的水平,不过7300GT的真实实力远远不止于此;90nm所带来的超频性能,再加上GDDR3显存助推,可以实现大幅超越66GT显卡的势头。小编最近在电脑城发现双敏电子一款使用7300GT核心的速配7318GTPRO杀到.只需要699元就可以拿下了.


6XX元7300GT速配7318GTPRO杀到!

  速配PCX7318GT PRO采用双敏一贯使用的红色全高PCB,搭配一个大散热面积的磁悬浮静音风扇,PCX7318GT PRO采用的是7300GT核心,拥有8条渲染管线,支持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等技术。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X9.0C,SM3.0特效与HDR动态渲染技术,同时也延续了NVIDIA SLI功能。


6XX元7300GT速配7318GTPRO杀到!

  显存方面,速配PCX7318GT PRO采用的是4颗GDDR3 1.4ns显存,组成128MB/128bit规格,使得速配PCX7318GT PRO可以突破公版枷锁,默认频率达到500/1200MHz,而且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6XX元7300GT速配7318GTPRO杀到!

  其实73GT核心和76GS本属兄弟,只是被NV屏蔽了4条渲染流水线的产品,速配PCX7318GT PRO使用的红宝石电容+屏蔽电感组成的供电模块已能满足73GT很低的功耗;这款非公版显卡还提供了公版73GT所没有SLI接口,这样组建SLI系统后性能增幅更大。


  接口设计方面,速配PCX7318GT PRO提供了非常齐全的VGA+DVI+TV-OUT输出,并且随卡提供一条HDTV CABLE,实现色差和S-Video输出,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喜欢该款显卡的朋友不放到电脑城去了解一下.


  [品牌型号] PCX7318GT PRO
  [参考价格] 699元(报价时间2006.05.30)
  [销售商家] 蓝星电脑集团
  [商家网址] 
  [商家地址] 赛格电子广场7428室
  [商家电话] 82682161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