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越看越震撼 近期经典数码相机新品回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49 中关村在线

  继三星i6限量版发布之后,一款全新型号的数码相机新品在韩国P&I展会上正式对外公布。这就是三星L70(韩国版定名KENOX X70)。

越看越震撼近期经典数码相机新品回顾(4)

三星L70

  L70虽然在设计上与i系列有明显的区别,但是仍然能够看到i6的影子。机身手柄处的设计便是一例。

  它具备一块1/2.5英寸大小,71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镜头部分依旧使用三星自产的SHD三倍光学变焦镜头。机背上安置了一块2.5英寸的LCD

液晶屏,并且采用充电锂电池供电。它最大的亮点在机身的后部。全新的9点按键布局令结构更显紧凑,操作更集中。

越看越震撼近期经典数码相机新品回顾(4)

三星L70

  值得注意的是,这台相机虽然没有PMP标识,但是在整体设计上比之前的L系列相机有着明显的提升。有关这台相机的更多内容,将会在此次展会上陆续公布。我们将随时关注,为您提供及时详细的报道。

  就在刚刚召开的韩国P&I2006数码影像器材展上,三星对外发表了一台神秘的数码单反相机GXII。从会场简介上得知,这部新机器的成像能力达到了一千万像素。与之呼应的是宾得那台千万像素135数码单反同样也出现在这届展会现场。这不禁让我们联想到两部机器的性能是否也会完全一样。

越看越震撼近期经典数码相机新品回顾(4)

三星新数码单反GXII

  三星这部新单反,在外形上与之前的GX1十分相似。除了名称的不同,最大的变化是机体边缘变得棱角突出,立体感增强。而机身大小也会有所变化。另外,机身前方增添了一个操控拨轮。这样便形成了经典的双拨轮设计,对于改善操作手感,提高简便性,有明显的帮助。

越看越震撼近期经典数码相机新品回顾(4)

三星新单反GXII

  展会现场与之搭配的新镜头是一只焦段为28-105的变焦镜头。从产品的外观和光圈参数上看,这是一只普及化的入门级产品。

  对于这款新产品,三星方面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官方确认消息。我们将随时关注此次韩国数码影像器材展,为您做更详细的产品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