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电视厂商卖场放言 绝不会放过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9:18 新京报
    看世界杯,就是看电视,这给电视厂商和家电卖场带来了机遇。

    早在4月份,中国企业就已经开始正式“进攻”世界杯了,其中胃口最大的当属创维。在上届韩日世界杯抢先推出“健康电视”大获成功之后,创维今年再度重装上阵,不但旗帜鲜明地喊出了“我的可录,我的无线,我的世界杯”口号,更明确地提出了“世界杯要赚20个亿”的目标。

    据市场经济专家分析,一个企业在世界范围提高品牌认知度,每提高1%%需要2000万美元的广告费,但借助大型体育比赛,同样的费用可提高10%%。虽然没有机会成为赞助商,但一些外围企业也没有放过世界杯,电器连锁企业苏宁和国美之间就展开了“世界杯足球赛”。

    苏宁电器在

世界杯期间结合足球世界杯32强淘汰赛形式进行彩电机型32强销售竞赛,最终选择出4款机型作为获胜最优机型;国美家电的“世界杯”更历时四周,分为彩电世界杯、手机世界杯、空调世界杯、白电队世界杯、厨卫队世界杯、数码电脑世界杯六大阵容赛事,均有厂商老总亲自作为“教练”,率领各自的“种子选手”一一对决,将从各品类参赛商品中角逐出8支强队进行8进4,4进2,2选1争夺战,最终选手将获得国美颁发的家电世界杯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