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感受远摄魅力 10倍以上大变焦相机解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8:58 网上三好街

  中低端用户必选——柯达Z65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700元

感受远摄魅力10倍以上大变焦相机解析(4)

柯达Z650

  柯达Z650在外形上继承了其以往长焦数码相机粗犷造型,硬朗的线条使其像美国西部的牛仔一样粗犷豪放,成为男性长焦用户的最佳选择!此外,Z650同样继承了柯达EasyShare系列数码相机的简单易用性,各操作键的布局非常合理,标识也非常直观。

感受远摄魅力10倍以上大变焦相机解析(4)

柯达Z650

  柯达Z65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610万,最高可拍摄2816*2112像素照片。其采用了德国施耐德10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8-380mm,最大光圈F2.8-8。快门速度8-1/1700秒,感光度ISO80-800。Z650具有孩童、聚会、海滩、花卉、烟花、雪景、逆光、特写、夜间肖像、风景、夜间风景、静音/博物馆、文字、自拍、肖像、运动和夜间等17种场景拍摄模式。此外,Z650还支持视频短片拍摄功能,其中VGA模式为640x480像素,11 fps;QVGA模式为320x240像素,20 fps。

感受远摄魅力10倍以上大变焦相机解析(4)

柯达Z650

  Z650仍然继承了前几代柯达长焦相机的全手动支持,为摄影初学者提供广阔的操作空间。同时,其还提供了包含自动、程序、光圈优先、快门优先、连拍等拍摄模式,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此外,为了方便更多消费者能拍出精准的照片,Z650更内置了画面剪裁功能,方便了画面的处理。另外,Z650还能显示照片的色阶,方便初学者掌握画面的色彩平衡。

感受远摄魅力10倍以上大变焦相机解析(4)

柯达Z650

  Z650背部提供了一块2.0英寸的LCD显示屏,并采用电子式取景器设计,分辨率高达20.1万像素,显示更为清晰。此外,Z650内置32MB闪存,支持SD/MMC存储卡扩展,并采用一块两节AA 5号电池为供电系统。

   小编简评:

  10倍光学变焦、主流的610万有效像素,再加上2700元的超值价格,Z650非常适合中低端长焦用户选择!当然不要忘记,现在购买该款长焦相机即赠送相机包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