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世界杯激情体验 数码相机最强阵容盘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8:02 太平洋电脑网

  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高端长焦王者)

  前锋之选。来自松下,身形高大魁梧,目力超远,是目前高焦段领域较为全能的机型,具备12倍光学防抖镜头,1/1.8英寸800万像素CCD、23万像素旋转液晶屏,拥有单反特征的手动变焦和对焦环,同时在短片拍摄和电池续航能力上表现优秀。

世界杯激情体验数码相机最强阵容盘点(8)

松下FZ30

  正印前锋,适合于高举高打,头球一流,远射精准,跑动速度快,抗力强,射门得分如探囊取物。

  富士S9500

  中前场主力。来自富士,高端长焦消费型相机的又一杰出代表,也是目前富士消费类相机的旗舰作品。采用类单反机身设计,富士龙10.7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涵盖28mm广角到300mm长焦实用焦段,拥有富士RP(Real Photo)处理器和自然影像数码处理技术(RP技术),可翻转液晶屏、全手动操控。

世界杯激情体验数码相机最强阵容盘点(8)

富士S9500

  中场发动机,身材高大,目力宽广,脚法一流传球精准,进攻能力强。

  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

  中前场主力。来自佳能,长焦数码相机的热门产品,因经典口碑以及价格适中,备受推崇,而其在表现力上也可圈可点,专业味道十足,具备USM超声波驱动镜头,IS光学防抖,2.0英寸可旋转式液晶屏幕,超声波马达驱动,12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丰富手动。

世界杯激情体验数码相机最强阵容盘点(8)

佳能S3IS

  持续作战能力强,基本功扎实,中前场多面手,善于远射,脚头精准,有大局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