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媲美一切时尚玩物 尼康S5相机降到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7:5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Weichi

    06年的大屏DC配置已经将LCD的面积增加到了3英寸,成为了时下的主流大屏卡片机配置。在去年这个时候,2.5英寸的DC对于成都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昂贵的奢侈品,以索尼为首的时尚DC价格普遍在3000元左右,而且性能表现一般。从奥记SP-700和索尼N1(资料 评价 图片)上市以来,在市场中的关注度相当高。但是碍于性价不高,产品的奢侈程度大于了实用性,所以很多消费都期待其他品牌的3寸屏DC上市。尼康 Coolpix S5虽然是一款采用2.5英寸LCD的产品,但是该机一改尼康在时尚DC领域发力不组的状态,可以说是尼康卡片机的一个大跃进。

    尼康 Coolpix S5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而且造型完全媲美市面上任何一款卡片DC!其机身的凹凸型流线设计相当好看。尼康 Coolpix S5采用的是1/2.5英寸的CCD,有效拍摄像素为600万。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距为35-105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为F/3.0-5.4。这些配置和Coolpix S6的性能是完全一样的。

媲美一切时尚玩物尼康S5相机降到2500

尼康S5(资料 评价 图片)

    尼康推出的数款新机型配置相当强悍,尼康 Coolpix S5采用了2.5英寸170度视角的显示屏,并且将显示像素增加到了23万!其色彩和细节表现相当不错,和索尼、奥巴的DC高配置LCD相比毫不逊色。其表面还增加了防护的有机玻璃,设计非常人性化。

媲美一切时尚玩物尼康S5相机降到2500

尼康S5

    尼康 Coolpix S5的背部和机顶的按键变化相当大,特别是脸部优先对焦和功能转盘相当方便实用。S6的快门速度虽然只有1/500秒,但是由于包含了ND镜,在光线强烈的情况下也可以得到正常的曝光。和Coolpix S6区别最大的是,尼康 Coolpix S5并没有具有IEEE 802.11b/g wireles。在有声短片拍摄方面,它还支持640 x 480/320 x 240 @ 30fps的效果。

    尼康S5内置了21MB的内存,电池依然采用的是EN-EL8。该机供提供了银色、红色、蓝色三种外观颜色可以选择,机身尺寸为93×59×20 mm。重135克。

    [参考价格]:尼康 Coolpix S5   25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