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单反价格优势明显 尼康D70s套机7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7:51 海龙资讯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剧 

    【海龙资讯网 行情】尼康D70s(资料 评价 图片)一块全新设计的APS-C尺寸610万有效像素、23.7×15.6毫米的CCD,分辨率为达3008×2000dpi,采用配套AF-S DX Zoom-Nikkor 18-70mm f/3.5-4.5G IF-ED镜头,机身的外形尺寸为140×111×78 mm,机身重量约600克。目前该机套机的价格为7650元。

单反价格优势明显尼康D70s套机7650元
 

  其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其中包括单张拍摄、连续拍摄等;视频接口则采用NTSC或PAL制式,其采用机动及CCD电子混合快门,快门速度为30~1/8000秒。对焦方面采用单次对焦AF(S)、连续对焦AF(C)、手动对焦(M)等对焦方式,它支持多种闪光模式和多种场景曝光模式。

单反价格优势明显尼康D70s套机7650元
 

  D70s在高光溢出方面有很大改进,图像处理引擎也经过重新设计。PC的接口为USB 2.0 Full Speed。另外LCD改为13万像素的2英寸低温液晶TFT,比D70的1.8英寸LCD更清晰。多重测光用的3D-RGB多分区测光也使用了新开发的420分割的“3D-RGB多分区测光II”。还有一个要提的就是D70s新增了快门线设计,能使用Nikon的MC-DC1快门线。

单反价格优势明显尼康D70s套机7650元
 

  D70s自动对焦性能相对于D70有所提高,在对焦精度、对焦速度上都非常迅速。D70s将采用容量达到1500毫安EN-EL3a电池,取代了1400毫安的EN-EL3电池,不过因为两款电池外形完全相同,因此两者可兼容。

  D70s的内部电路进行了在节省电力方面的优化,使D70s的电池寿命比D70增加了大约25%,一次充电可拍2500张,这种改进还算比较有意义的。内置闪光灯的闪光函盖角度也由D70的20mm扩大到18mm。

单反价格优势明显尼康D70s套机76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